2011-07-28 16:15:45停留~

試著.曾經~

我會試著忘記你

試著放棄你

所以不用擔心

不用變的如此冷漠

不會討厭你

也不會恨你

同時也很難去感謝你

時間會淡去一切

我相信

時間會喚醒自己

我相信

只是~

這個過程...

好痛

好難受

努力調適

有一天

會笑著跟你打招呼

有一天

會突然想起過去想起你

那真的就是很久以後

希望那天來臨時

你跟你的她

我跟我的他

都能笑著交談

笑著聊起過去

為我解開...

一道道

無解的習題

困擾我許久的

你從不正面回應的

自以為有希望卻又只是個誤會的

一切切解答

祝福你

現在

以後

永遠都快樂

會試著不打擾你

會試著不吵你

會試著以第三人的角色

隱形起來

透明起來

安靜的

遠遠的

關心你

曾經的好朋友~

 

上一篇:好希望~

下一篇:麻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