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06:14大の兎

填空遊戲

電話中....




我們聊的也不過那兩句



現在在幹麻?


有沒有吃飯?


冷不冷?


很冷,要多穿衣服嘿...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我就要沒事找事做。

(阿不然大概講沒五分鐘就會掛電話了吧)





我說:你要回答以下問題


我xx你

我xx你

我x你

我x你



你說:什麼意思?


我說:你要填空阿!!(理所當然)


你:

第一個應該是..我『 喜歡』你

第二個是..我『 很想 』你?




我很滿意的說:對 ~




然後你又停了一下


我就說:還有阿!!

你:什麼還有?(..記憶力真的是不太好齁 = =”)





我:還有一個字的阿!


我x你

我x你




你:我『 想 』你喔?(疑問句)


我:嗯哼,還有呢?(另一個字是重點!!重點!!)




你:ㄟ..

就我x你阿 ..嘿嘿..(笑的很奸詐)




我:....(停了一秒)

诶..你很aㄟ .. 再想什麼阿 = =




你:不是嘛?! = =+ (很得意自己的回答)





我:不是啦... =..=





我:就一個字咩!!(硬要他說)



你:ㄛˋ..我『 ♡ 』你喔!!




我:對啦 ~阿哈!(爽到不行)





那個很a的地方..看不懂的..

再留言跟我說..=0=

上一篇:FOR YOU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