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35:16大の兎

夢中夢

我做了一個夢中夢



夢中的情形是跟家人一起去山上玩

站在一個類似河堤的地方(比平地高)

但不知爲何

我向一個不知名的壞人丟橘子?

(在夢中很肯定他是壞人)

他本來是跑走~我追不到於是就向他丟橘子

結果他之後回過頭來追我

我立刻往回跑想走下河堤

但來不及就被抓住!




之後跟那位壞人騎腳踏車下山

很誇張的是竟然是騎在鐵軌中間 = =

壞人騎好快我追不到於是迷了路

夢中有熟悉的路但一轉又是不認識的路



我從迷路中亂騎之後騎到阿公家

敲了敲阿公的房間

睡在裡面的卻是外婆 (什麼東西!!!my god!!!)

我就跟外婆說要借電話打給我媽

(因為我迷路了怕我媽會擔心找不到人)

打完電話後

夢一轉 ~我就坐在我媽的車子裡




舅媽問我跑到哪裡去了

我就說:我迷路了

舅媽又說:是怎麼迷路的?

我:我也想不起來..應該是在作夢吧!



之後路過一個包子店(眼前是很熟悉的路但又不是)


我媽就跟舅舅說:要不要吃包子(台語)

舅舅就說:你們要吃什麼?(台語)

我媽說筍香肉包~我跟我姐還有我哥都說要吃ㄧ樣的

舅舅下車買包子...

然後我就醒了.... = =



什麼東西!!真是亂七八糟!!!

上一篇:追憶

下一篇: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