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3:45:46[王幼稚幼稚俠☺]










有沒有這麼快?
開學囉


很~好
我又要開始照行程了



一樣阿一樣








--








白癡喔
好冷


要值勤
搞不好還會下雨


爛死了








--








線上遊戲好可怕
老實人不可以玩喔








--








我到現在還沒有匯錢= =
這下子可好囉




我要去八三夭
拜託


[張惠瑛妳幫我買票]


就這樣子說定啦!!
我有點擔心快沒票了



誰叫廖人帥一直在那邊宣傳
夠囉夠囉



你已經很人氣了!








--








我一直要說
海綿是新的一季

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忠實
因為根本沒有天天收看了


真是抱歉啊!








--








然後


什麼時間到了?




午覺時間
哈哈




胖子要去越睡越胖了

上一篇:爛假期要結束囉

下一篇:我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