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51:04[王幼稚幼稚俠☺]

少在那邊了拉










不喜歡誒
幹嘛這樣


好了
現在才在那邊愛愛愛



臭白目








--








好啦


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認輸
廖人帥還是沒有來訪



我很難過阿
可是算了



我還是很支持阿
又買了衣服


真智障ˊˋ

我看我夏季不用愁了

滿滿的OUTERSPACE
溫蒂回信很好笑


她打了
[OUYER SPACE]



XD
看來妳真的忙翻了








--








今年我要做個好孩子
照去年慣例的包紅包


然後還有乖乖的打掃家裡
這種天氣


還要穿短袖短褲打掃
八成瘋了


可是動起來就暖起來了


最近和我媽好融洽
她也開始說機了

[很機內]

還會討論我在玩的遊戲



白癡喔
我的媽媽真可愛:")








--








是八三夭
還有GOSEXY
和CIRCUS3


就這樣


我覺得我跟GOSEXY無緣
了解?








--








豪ㄌㄧㄠˇ

我一直在荒廢時間= =




好事
我拿到獎學金了:)

上一篇:限制個什麼

下一篇:新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