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地雷大戰
下一篇:美國時間
痾ˋ... 什麼鬼=.=?!
怎麼覺得”兒子”很常在我耳邊出現 XD
此曲為德國歌手Peter Kent於1979所發行的單曲,在德國排行榜勇奪冠軍,也使得他一舉成名。 此曲展現了明顯的迪斯可音樂元素,
samdech hun manet
A哥是我認識相當奇葩的人物 相當的特立獨行 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在我們這一里鄰中 祖上算是大戶人家 不過親屬叔姪輩也龐
導師的歌詞總藏深意。這首歌MV讓我想到國文課的《與妻訣別書》。感動~(大家細細感受歌詞所寫)大我安定了,小我才能無災無難,不是
https://tw.news.yahoo.com/%E6%8D%8D%E8%A1%9B%E5%8F%B0%E7%81%A3%E6%B5%B7%E5%9F%9F%E4%B8%BB%E6%AC%8A-%E4%B8%AD%E5%85%B1%E6%B5%
痾ˋ...
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