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25:56花枯萎ㄌ。

久違了

好久沒有寫報報了。

最近遇到/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一切都不明白。

        這裡應該沒有生活裡的朋友會看見吧!?

對於朋友

最近真的很感嘆,大概是我自己不會做人吧!

其實我好希望自己有好多朋友,是真誠相待的那種。

   好希望在我生日的時候,朋友會給我ㄧ個大驚喜。

驚喜!? 可以給我ㄧ個蛋糕,可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可以好多好多

   好希望大家可以為了我一起去唱歌?去吃飯?去慶生

很多朋友的生日,我都去參與去支持,那我的呢?

   好希望可以幾個所謂的"好姐妹"一起去逛街、去喝下午茶、去吃點心聊是非 
 
可是我到現在,都要18歲了!

卻還看不見所謂的姐妹,所謂的朋友。

我還大聲的說18歲的生日我要過的很不一樣!?

也許我不用去在意這些的,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好希望我有好多真誠的朋友

 *我替你感到可悲,在你眼裡的不過就是酒肉朋友。你不自覺?醒醒吧!


對於老公

這陣子我的改變 ,讓我對老公很抱歉。

我總認為老公不安慰我、不照顧我、不疼我了、、、

我的無理取鬧,也許常常只是想要你的ㄧ聲安慰!(好像是這樣吧!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幾天,感覺事情少了些一般的輕鬆。

也許是想法漸漸改了我也沒有察覺啦!

我們的爭吵(是我的無理取鬧),也平熄了。


發現自己沒有朋友的我,越來越把老公看的更重要。

只有老公會帶我去過生日,會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會不顧什麼的陪我到處去玩,帶我到出去玩。

叮嚀我要這樣要那樣,要早點睡,要多唸點書。


我覺得自己真誠的在交朋友,我對任何一個人的付出,都是出自真誠。

我好希望得到相同等的回報。 可總是事與願違。

不是被騙、被利用。就是到頭來不是真心、、、、

我真的對於這樣的形式感到好累。 我是出自真心的想要交朋友。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懂?


最近會這樣,真的說不出ㄧ個原因。

我想,只能說是:感覺到自己沒有朋友的無能為力吧!

我多希望有一群朋友,真正的朋友。

可以一起去跨年、然後一起睡在火車站。

可以一起去任何一個地方,好多人一起去的感覺好棒好棒、尤其是大家都是好朋友。

可以一起去唱歌、可以倒在一起。

可以很多采多姿的生活、我多嚜的想要這樣。


我怎嚜寫出這種日記= ="  明明就開心很多的啊!

我想說的只是,老公對我而言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還有我好多的嚮往。

我們的紀念日要到了,是2年對不對? 老公

 
                  永遠的PM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