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01:44:59幸福*橘子

心態不對

雖說騎驢找馬..心態不對

但要轉換跑道就是希望能有更高的薪水及福利....

而我卻常在一個時間點停頓,只要在24K我就會停頓

覺得不到理想目標進而放棄繼續尋找下一家

雖然堅持自己的原則是好事...但多次經驗下來卻讓我覺得

我的要求薪資竟是過份的~難道台灣人就注定要當廉價勞工嗎??

在這啥都漲的時代為何就獨獨薪水不漲~台灣人民都快餓死了!!

還窮到要大陸首富來台救助...自己人卻不挺自己人這是個什麼樣

的世界~我想全台人民痛苦指數應該近年來飆高許多

(有錢人、田僑仔、爆發戶、樂透得主..等除外)

我還該繼續的堅持下去嗎?還是要委曲求全?好難!!真的好難!!

 

上一篇:相欠債

下一篇:走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