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0:38:12幸福*橘子

...兩難...

最近的我陷入很兩難的狀況

我知道大家是為了我好才不斷提醒我是否該放棄了現在所擁有的

每當下決心想放棄但又會心軟!!!不停的在"決定放棄與心軟中"徘徊著

我在想什麼!!或許就是像會計說的我這種人就是別人越不支持我的事情

我越想證明給人家看....這到底是啥心態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哪來那麼的愛面子而我只是想(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的)不想輕易就被打敗

或許我的反反覆覆讓許多人感到不開心...

我在這只能說真的非常抱歉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懂是因為你們對我在乎才會如此的生氣~~現在的我還陷在一片混亂當中

始終找不到自己...像是個植物人還有生命但卻無法控制自己的一舉一動

而我最害怕的是要我在其中一方做個抉擇,對我來說好難

我貪心的兩邊都想要!!!我不知道該怎嚜做才能解決目前窘境...

我只希望大家多給我點時間多體諒我一點醬就夠了  = ="

 

上一篇:你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