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32:21幸福*橘子

~~忙忙忙~~


上上禮拜四經理突然給了我一個重大任務

他丟了兩本計劃書的樣本給我看要我做出三本計劃書

三本計劃書的性質也都不一樣....且要我在下禮拜三就完成

雖然有樣本但畢竟是別人做的內容也不一樣

經理要我自由發揮像寫作文那樣...我頓時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

也出現了許多問題...

平常都沒在碰的東西當你要用時就會搞的手忙腳亂

內容要放些什麼?word排版的問題?.....等等的問題不斷的出現

想臨時報佛腳的word竟然也欺負我...畢竟考到證照到現在也有一段時日了

能還的幾乎都還給老師了...還真是一點都不留戀勒><

從那個星期四開始我就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沒有一天是睡好過....每天也都自動加班

直到這星期五終於完成了三本計劃書...我感動到快落淚了

一整個星期都處於緊繃狀態,做完那天回到家呈現了虛脫狀態

壓力瞬間不見!!日子一定要過的那麼極端嗎???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練功..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