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9:07:27幸福*橘子

假日單車耐力賽....

連續三天的運動

星期五:跳舞

星期六:八里騎腳踏車

星期日:淡水→淺水灣腳踏車之旅

和噴噴約好的假日淡水單車行...本以為只是去八里邊騎腳踏車邊欣賞風景

但一到jerry家才知道他們的計劃是從淡水老街一路騎車到淺水灣的來回路程

多漫長的一段路完全看不到底的公路!!

一路上山下山爬了多少坡......

衣服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每到上坡路段我都覺得自己即將到達極限

但我的意志力不斷提醒著我

都已經騎了一半的路程怎嚜可以中途放棄下來牽車.......

我就這樣騎完全程,完成了我人生不可思議的第二項創舉

對我來說再次突破自己的極限....

很多時候不是不可以,是看自己想不想要而已

跳脫既有的思想得到的或許是更寬闊的視野!!

或許還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我等著自己去挖掘

 

上一篇:出差去...><

下一篇:台中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