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5:37:09幸福*橘子

=  ̄ω ̄= ((蠢事一籮筐))

 
 
最近想開始我的省錢計畫

所以和同事說好各自帶工具來公司煮東西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開始準備電磁爐和鍋子

想說今天要吃水餃.....^^ 我們11點多就出門去買水餃

12點多回來就想說開始煮水,邊煮水我們一個在製作存錢筒

另一個在織圍巾,但眼看都已經兩點了水竟然都還沒滾......

我就在想這電磁爐存心想餓死我們~~

我想我可能是帶到一個"包你瘦"電磁爐......(讓你看的到吃不到)

就在我一直想盡各種方法煮水餃例如:

1.叫樓下麵攤老板幫我們(灑灑ㄟ)

2.直接去買其他東西吃

3.回家拿其他鍋子

等等的同時....我同事想到一個好辦法,跟隔壁公司的人借電鍋

用電鍋煮水餃 ~ ~哈很酷吧!!

正當我聽到我的水餃有反應啵啵啵...的作響時

我開心的不得了!!還跑去講給我朋友聽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但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把水餃用破了!! 整個鍋子都是高麗菜

之後我同事就把鍋子從電鍋拿出來放桌上

接著我就又聽到啪的一聲.....

我問:那是什麼聲音 ?

同事:那是鍋子的聲音(os:還好她不是說,是"畜牲的聲音")

我們沒想那麼多,正當我們享受完這得來不易的"下午餐"(中餐接近晚餐)

時,東西收一收,砰然發現玻璃桌子裂了 >"<

我頓時傻眼 ~ ~ 現在是啥情況....完蛋了

這一頓得來不易的下午餐就在桌子裂開之後結束.........

如何收拾殘局,以下是我們的想法....

1.換新的呀 ~ 破都破了~

2.總經理根本很少進辦公室,就來個貍貓換太子

   哈哈把兩張桌子調換!!

我們還真是聰明 ~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狂做蠢事

 

PS.我在享用第一口水餃的時候,竟然胃不舒服.....

      因為餓太久了....>"<,擺明是要我"瘦"嘛 !!

上一篇:喜酒..

下一篇:遲到...

u know who am I 2008-11-20 12:04:15

妳變麻雀飛來飛去了呀..XD..

版主回應
哈哈~~絕對不可以...

你要當我墊底的!!

我不敢搶你的位置>"<
2008-11-20 1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