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50:09幸福*橘子

((員工A))的天兵日記

經理:員工A跟你玩個遊戲

員工A:好阿好阿(躍躍欲試)

經理:這個遊戲可以訓練邏輯思考的能力,你在心理想一樣東西或人而我問你
問題你只需回答是或不是,通常問10個問題答案就差不多出來了,那現
在你再心裡先想好

員工A:我想好了(心裡想的是”月亮”),那麼難猜我就不相信經理真的那麼厲害

經理:好那我開始問了,那樣東西是生物還是非生物?

員工A:非生物

經理:那請問是”固態”還”液態”?

員工A:都不是→心想:在大氣中應該是氣體吧

經理:都不是的話那就是”氣態”的囉?

員工A:對(非常肯定的回答)

經理:那請問有固定形狀嗎?

員工A:沒有(非常肯定的回答)→心想:月亮有時半圓形有時圓形應該沒有固定
形狀才對

經理:你確定你的回答是正確無誤的嗎不然我怎麼都猜不對

員工A:嗯~~不太清楚ㄟ(開始有點懷疑)

經理:那你先公佈答案

員工A:是月亮

經理:...............整個無言

經理問:月亮是氣體? 員工A回答:黑阿

經理問:月亮沒有固定形狀? 員工A回答:黑阿

經理:你今天有發燒嗎?我真想掐死你ㄟ

員工A:滿頭 ”?” 號 (os:難道是我認知錯誤?)

員工B:笑到翻掉(邊開車抖動)

員工A:(OS:天阿又鬧出一個大笑話了,經理應該覺得雇用到一個沒大腦的員工吧)這次不知道又要被笑多久

員工A:希望不要因為這個原因就被踢出公司>:<
(OS:經理我以後會好好修”自然科學”這門科目的,請不要FIRE我)

上一篇:上班族 Day 7

下一篇: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