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29:43×  smile 雅妞 =)

升旗 × 蜘蛛

昨天我們升旗ㄉ時候ˇ









升旗到一半ˇ









我看到ㄌ......









在我旁邊ㄉ女生ˇ









腳旁有一隻蜘蛛ˇ









結果我就跟庭講ˇ









突然ˇ









那隻蜘蛛跑到我這裡來ˇ









嚇到我惹ˇ









好恐怖唷XD









結果那隻蜘蛛就一直爬來爬ㄑˇ









可是後來還是爬走ˇ









真ㄉ超恐怖ㄉˇ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