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36:46BEAR

突然聚聚聚

星期一
下午跟謝禎要去安迪沃禾
不是看展覽
是要買東西XD

一樣好好笑的兩個呆瓜
好多好多太特別
但擔心的點永遠都是
會不會"掉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去龍山寺
替爺爺祈福
順便為新的一年求個順利
也在順便的把上一次的紅線請月老看看出了啥問題

夠蠢的我們
YA
一起加油


後來下午單純的想跟姊姊一起編舞
而且順便找回一些街舞的律動回來
更順便的學一些關於編街舞的組織能力
我想
真的挺不同的

結束以後
我們奔到西門吃日本料理

三個女生點超多
而且都是高檔><
好好吃好好吃
美觀園耶:)

謝謝姊姊 超級超級
大手筆的說

其實我們沒認識太久
卻有種你真的是我們的大姊姊的感覺
從言語談吐之間
也可以像你學習好多
你也會試著教我們再這段路的一些困難點:)


好喜歡你
接下來
很突然的說要去唱歌

因為我們的蟲蟲老師感覺太可憐
他說我們又拋棄他XD

他大老遠又要從關渡飛來

三個女人又去那裡又唱又跳先
整個就是很有GUTS的突然呀
華華跟我又是個深情對望
又來個對唱對跳
又來個擠眉弄眼
又是個笑翻天了我們

姊姊唱歌真好聽
高音飆呀飆
我跟華只能乾瞪眼
因為我跟他總是走感覺派的高音消失法XD
YA
蟲蟲老師趕到

歌聲超棒
超會自HIGH

不過又更貼近的認識原本遙遠在天邊的偶像耶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姊姊
台中我們再相見喔:)
喜歡華華
我們還是好跳躍
:)
降子在一起
好快樂

沒有利益關西
單純的:)
學習
要開學了:(

要把握這一個禮拜了><




內心有所決定
就該馬上前進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知道
下一步

初發
出發

上一篇:又累了....

下一篇:HI!假20XD

華華 2009-02-18 15:43:11

我也好愛這種感覺!!
我也好愛妳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愛死你
2009-02-18 21: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