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1:25:14BEAR

還在

還在的感覺
還有的觸動

用文字道出
卻無法用實際說明
衝動

也許
結束已經阻擋接下來的悲傷

動感節拍的拍動
用力跳動的心與身
是希望手機骸殼能再度被組裝
沒電的一直是電池
心還是一直連著

而現在
似乎一切都已經毀滅
在一場大火中消失殆盡
焦黑的四周
抖動的害怕
獨身的寂寥是否當事人才能瞭



這世界
可以簡單一些嗎?!
許多決定在猶豫徬徨之間遊走
逼迫自己走進單純
卻又一步步被拉回現實醜陋
純潔的心靈也被一步步的染黑
醜了
噁了
爛了
再見




星期五要回花蓮
看看爺爺 奶奶
爺爺的結果出來了
還是會心痛
生老病死 為何天要給我們那麼多考驗
如果 這一切都能消失
是不是不用再用雙手掩蓋雙耳
是不是可以用笑容在面對

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爸爸了
回花蓮盡孝道的他
在回去之前單獨跟我聊好多
了解一向如此ㄍㄧㄥ的老爸其實碰到親人的事情還是會脆弱
好想好想他
不知道獨自在花蓮的他
身體好嗎
最重要的心

奶奶電話裡的聲音
也好虛弱
是不是那麼殘忍
老天這樣對待我的家人


拜託
一切快點過去
家人團結些吧
用爭吵的時間
去關懷對待彼此吧
畢竟
誰都不好受........



心糾結
死結

上一篇:現實層面

下一篇:爺爺

:) 2009-02-21 00:37:29

寶貝

說真的,面對這種事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
都會需要勇敢的接受

但是需要時間吧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面對奶奶離開的事實:(
但我知道 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有時候在夢裡看見他 我還會哭著醒來

還記得媽咪跟我說過”至少我們問心無愧的陪他走完最後的路”
至少他沒有後顧之憂的離開我們
他可以放下 我們也可以
彼此的愛不會因為所在的世界不同而改變

親愛的:)爺爺知道你們都愛他 他也一樣的愛你們
為了你們,他會努力撐下去的^^

祝福你親愛的爺爺 早日康復 :)


寶貝 加油 ^^
曾經你借我肩膀哭泣
現在不小心得掉眼淚 也可以掉在我肩膀上:)

愛你^^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
人生無常
這是遲早得面對的吧!
我記得我那時候安慰你也說了好多得堅強的話
現在我得對自己說了

我會加油:)
也會微笑
我要蒐集多一點祝福
2009-02-21 11:50:18
魚丸好愛你 2009-02-13 10:39:26

親愛

那種感覺
我真ㄉ懂

在我最愛ㄉ奶奶離開我
比誰都難受

我爸爸是長子
我們手牽手回家的路上

他對我說
他的心
真的很痛
不能在大家面前哭

看他說我也好心疼
也問老天為何將她從我們身邊帶走

但爸爸說
要我釋懷是對奶奶好
因為繼續硬撐
她也只有痛苦
雖然難以接受
但看奶奶帶著微笑永久沉睡
或許我能理解一些

我不是詛咒你爺爺
只是希望你能懂

其實我現在還市不太能接受...

我只想鼓勵你:)

親愛
加油好嗎

版主回應

失去這種感覺真的好差

我害怕明年回去再也沒有爺爺的呼喊
:(


我懂
這是人生的階段吧
只是希望在最後的這段路
爺爺能好過點:)


寶貝
生日快樂
2/13
2009-02-13 12: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