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52:41BEAR

節日

話說
我又一個禮拜忘記新增
唉唷 人年紀越大越懶XD

OH YA
那就好好來聽我分享一下吧!
話說舞蹈系大人不在
所以好閒好閒XD
明月的課還是好累
但配上音樂
我們變的真優秀XD
星期一是聖誕晚會
螢光棒少女
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就是進去吃吃喝喝
跟我家邱邱老公 肚子又隆起的誤會

反正DJ 小丑台上HIGH
我們一群在台下瘋
我說呀!鳳鳳相機真的要WAIT好久
我都快HOLD死了XD
回家路上跟邱邱老公用腳踏車跟機車賽跑
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by the way,我肛門都痛死了= =
星期二
悠閒的不得了
晚上跟白白出門逛街
我又敗了一件在我親愛的羅莉兔子
唉唷 搞的我接下來省吃儉用
65花三天 妳說我強不強
我都貧血了我= =
白白也花了 是可愛的新嘗試:)


星期三
平安夜
沒情人我心都寒了
早上外國人來分享聖誕節故事
就是覺得外國月亮比較圓呀圓
長的還好 也變成人氣王
我們這組是跟女生對談
可愛 親切死了
英文很破 我都尷尬死囉XD

但很溫馨
大合照XD

晚上英檢課
老師分享好多好多國外的事
只能說
真的要出國看看
才能了解多多:)
笑翻天了我 老師真妙

中級英檢的考試
我想
過不了
哈哈哈哈哈= =
星期四

是重點
早上卡麗踢腿踢到我快炸
沒拉筋但又要求到瘋狂的卡麗媽
唉唷 還給我上演發飆戲碼
我們都傻眼= =
下午雅雯老師的考題
說真的我跳完就要吐了
好累好累 好喘好喘
但每次在這堂課對舞蹈方面就會覺得要更深入的探討
仔細想想 自己真的都用大關節去跳舞
核心的出發點我永遠無法達成
我想試著放鬆 試著從核心的力量出發動力
一切都會穩點 好點吧
加油囉我 跨過了 我想我會進步:D

即興期末呈現下半場
我跟我麻吉昀展兄很花俏的出場當主持人
好吧
是有點OVER
但超盡力的對詞 想梗
過程中有多好笑就多好笑

藉這次機會也跟昀展學到很多:)好感謝

希望
我們的表演方式大家都愛XD


經過這次的呈現
大家都好用心好用心
看在眼裡
喜在心底
也許過程會感到徬徨甚至煩躁
但這樣的摩摩擦擦 畢竟有個超大的火花

只能說創意滿分
突破好多分XD

辛苦囉
接下來還有期末的大會考要面對
就繼續衝下去吧
舞四一A 不錯喔~~~~~~~~~~~~~~~~~~~~~~~ㄒㄒ
聖誕夜晚的四人聚會
聊了太多
也又把人性想了一遍
也許口中說出不代表行為能達到大愛境界
但還是能期許自己成長的看破一切

一樣米養百種人啊
誰都不能要求對方去喜歡自己
因為合則聚 不合則散啊
就隨緣吧:)

重要的是
不能對不起自己
只要站的住腳
相信日久見人心

:)麻吉們
快樂點

柏宏

必要時
爆發吧
昀展

就繼續互相開導下去吧
姵緹

就繼續支持下去吧:)

上一篇:中正舞展

下一篇:有你們不一樣 2009

Jin 2009-01-02 00:02:53

哈哈哈哈哈
照片也太搶戲了吧 你那什麼裝扮啦 XD

不過下面沙龍照拍得真有感覺
搞對比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知道的
老娘總是能動能靜 沒辦法的有魅力XD

哈哈哈
那種OVER的妝扮算小CASE耶
你懂得
我RANGE很廣
2009-01-02 09:25:31
范嘎 2008-12-26 21:10:54

熊熊~~~~

你的頭毛變好長喔~
是我太久沒看到你嗎
我想妳...想死你了 > <

版主回應
真的變很長
但寒假會去換造型喔XD

真的好久
我也好想你寶貝
都不知道你哭是為何
笑是為何了

我們倆的點不可以變阿
聚再一起 再一起白目吧:D
2008-12-26 22:35:17
昀展兄 2008-12-26 20:03:42

天呀~每次來看你報台~都好感性!!
很感動~~~


DEAR BEAR
總而言之~
看著當下先努力~
未來順其自然~
但是要時時刻刻做準備~
一起努力~
嘻嘻:)

柏宏要開心~
姵緹要更棒~
YA~~~

版主回應
跟你合作後 我又多了些感性:)
親愛的麻吉昀展兄
就先在當下過著吧!!!!
我會儲備好自己的!!努力努力

大家都加油
2008-12-26 2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