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0:45:41BEAR

又是個相聚

中打第一組
早早就結束
馬上衝台北
華華與我相見歡:)

吉野家
YO~好久沒有吃
邊吃邊聊
這是我們連續第三個禮拜見到面:D
還是好多好多是要說
還是好多好多點要笑
你送我的第一個大點
就是 鞋鞋太過搶戲
打拍子 開口笑
謝謝你告訴我你很快樂XD

吃飽馬上拖著華華"沉重"的腳步
前往買鞋
短靴真的很帥氣:D YA!!!!!恭喜妳

好啦!
接著馬上帶著他前往我上禮拜花錢的店
好棒好棒
又有新貨 一樣半價
店員姊姊一樣好親切
多了一個會嗆我的XD好歡喜的在店裡撒野:D
斗篷+毛帽 :)好喜歡 好歡喜
華華是個大戶
但真的很超值
裙+衣+帽 原價2000多馬上二話不說半價就是那麼阿莎力:D

今天錢一直不見
但當下很快樂很快樂
事後很茫然很茫然XD
是她帽子戰利品
她是我愛人:D
我想我們真的會是永遠:)

還是妳懂我
真好
高低調姐妹花[這是店員姊姊取的]
我當然是高調
換換換:D

接下來就到中正紀念堂等待
誠品當個氣質妹
買了書
前往MOS
繼續我們的聊天

也許過去
我們許多摩擦 對你不諒解
但至少現在
我們還是依舊彼此了解
而你的幸福
我很開心與你分享到:)

等你給我通知唷!!!:D
為了你
我會........ㄒㄒㄒ
主要目的是...悍姦舞團的首演:D
新人新視野
很棒 很心 又很野

創意真是需要不斷的刺激才能創新
每一隻舞每一種人每一樣事
原來這世界還是有好多人在做那種我好渴望的手法

第一首那一刻
接觸即興的手法創作
單純的從裡頭能發現到三人舞的互動
投影的方法 的確加分許多
但 似乎音樂太過平淡:(
舞者很棒

第二首香水
戲劇成分頗重
誇張的表現方式
令我無可自拔的大笑了起來
舞蹈的部分沒有少
我想這是我一直都喜歡的方向
:)

第三首凝滯
舞者是我一直欣賞的人
所以更用心去觀察其中的變化
服裝顏色是註明年輕不能留白
漂亮的外型 美麗的線條
這是我想 舞者最需要的條件
加上仔細的技巧
真是無懈可擊

第四首27 28 29[這是悍奸 她們要紅了:)]
都是中正學姊
很驕傲的坐在底下觀賞著
重新擺置的觀眾席 這是第一次看實驗劇場觀感
一開始好大陣仗
桑妮的寶貝學生們的鼎力相助 三位學姊的高姿態白雪小公主
好閃亮的刺眼
學姊們也好愛演
貼近的距離 更能清楚看見 聽見
隨著旋律 跟著畫面
我莫名鼻酸....
也許我也期待有一天我也能與我認定的友情站上去
好美 好棒
桑妮這次的近距離
讓我看見妳小小一隻 有著好大好大的力量
怎麼辦
讓我越來越崇拜妳了><

悍姦 會紅
是一定要紅:)



我不是愛計較
而是太多是集結
我不得不小心眼了一點

請妳清楚了解


不是說在多也沒用
而是你説什麼也不重用了
因為
看透


太多
很多

也許相處模式
不是我理想的

遠離
華華 2008-11-16 19:35:50


你沒提到我第二蠢事
那燈泡活生生被我斷頭
哈哈

版主回應
對吼
我還沒跟桑尼告狀XD

謝謝你提醒唷!
2008-11-16 19: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