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21:33BEAR

肌肉酸痛

昨天的我
真佩服我自己XD

就憑著一股不知道怎樣的心情
去了舞藝
好像目的只有芭蕾課
沒想到就很心血來潮
上完芭蕾馬上接著上下一堂的爵士課XD

芭蕾的部份
真的
只要有在上課
好像感覺會變回來一點點
真的 功是練給自己的:)
但還是沒有什麼自信說
好像有進步多少
永遠都是TURN OUT好吃力
肌耐力好差勁:(
真是的
好像永遠都練不完的功課要做
但其實這樣的日子
我很喜歡:) 因為沒有壓力 我只在做自己:)

爵士課
這個又是新的嘗試[新的老師 新的風格]
話說一開始的暖身超像現代課的
超級延伸 超級hold = =
就很傻眼的感覺
然後有練爵士轉的方式 我好像有點不協調= =”
接下來的組合
哇嗚!整個覺得跳的好爽
整個很揮灑汗水
莫名的覺得
鏡子裡的自己
甚至心理的自己
都好有自信:)
老師還做燈光特效 整個太有感覺的一堂課:)
汗流浹背:D

晚上又再接下來課
hip hop jazz
到了敏+long的地盤
HRC
整間就是很有街舞的tone
好期待又可以跟妳們共舞:)
聽說很帶屎呀我
老師不是你原本要推薦給我的= =
幸好是還不錯動感啦!!
總而言之
最後三人還被選出來一起跳跳跳
哇嗚!我們好閃亮亮:)

街舞的派別真的好多唷!
但動感的tone調就是我愛的fu:)
爆發性的男人味更讚:D哈哈哈




就是這樣
好累
隔天換來肌肉酸痛:(

又到敏家寄宿
整個就是又很歡樂
不管做任何事情,對吧?!
3.4點我們吃早餐XD
5點算是睡午覺囉XD
整個好日夜顛倒
拍照笑翻天到睡著
看著天暗到天亮 是怎樣是怎樣
好不健康
我才不要
敏也不要繼續下去唷XD




這種生活
這種課程
應該是說
我很熱血的意思
年輕小女人[喔~好反差的字眼= = ]

pic:很昏暗是不是...因為這是下一篇的序曲XD 仔細看,好好玩

上一篇:Min

下一篇:慶生會之制服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