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26:08BEAR

了解

今天一早
拖著我懶惰的身體
下定決心要去上早上10點半的hip hop
到了那
果真沒幾個人跟我一樣那麼準時[有想稱讚自己的意思==]
新老師新嘗試 Nick
第一次看到那麼不hip hop的老師
[穿著有點緊的褲+有點緊的背心+刺青]
喔喔喔
暖身整個好長又好激烈
整個好累好累:(這是對待舞蹈班的方式吧><[重點是只有我ㄧ個舞蹈班的耶==]
課堂開始
又是不同感覺的風格
老實說剛開始真的覺得無法適應[難:(]
後來沒想到
我可以做到耶
跳的真爽快真爽快唷:D

-----------------------------中場休息時間,等待下一堂課芭蕾

初級芭蕾課
人好多好多
在中間休息時我坐在外頭看
心裡又開始想了好多
會跳的人太多太多了
身材條件好的人也太多太多了
在上課的過程中
我一直想要本著初衷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卻又會好擔心自己的條件好爛:(
好多好多的顧忌
只是覺得
舞蹈就是那麼”現實”

說點光明面吧
我覺得自己有比上次穩了
舉腿也沒那麼吃力
這堂課有學到關於表演性
自信在芭蕾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哀~
有點酸痛的感覺了
但這幾天汗水飛呀飛
就是覺得好爽快
畢竟我都是選擇自己愛跳的
開學了...我還能這樣爽快的熱情舞著嗎?





了解到事實
才能看透
才能面對
才能 達到
勇敢=自信


pic:嘿!戰士們,我好想念與你們共舞胡鬧的日子:D

上一篇:NEW JAZZ

下一篇:Min

BEAR 2008-07-09 23:23:18

來BATTLE吧XD

long 2008-07-09 23:07:16

我最近也不停的瘋狂衝課:)
我是熱血街舞女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