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30:09BEAR

昨天跟郭香奈見面
喔喔喔
我這才知道
原來我的工作不簡單
當自己已經在科班那麼久了
才發現要簡單化教學真的好難
編排方面
聽音樂的靈敏性
帶動的教學方式
課程的編排流程
這些好多好多
我都是這次當助教要學習的課題
老實說
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也覺得很謝謝老師願意找我幫忙
[我只是個小小的高中生要變成大一新鮮人]
在這當中我也要學習如何"說故事"
用聲音的傳達去告訴學生這故事的流程
原來好難
我以為我可以[因為我很喇叭的愛講話]
但其實不是
難上加難
我發現我被自己的尷尬限制住了
好糟 怯場
身體
聲音
在這次的教學都是我要突破的
錢再也不是重點
學到什麼 才是我想努力的......
祝我順利吧!!!!!

----------------------------------------------------------------

今天
幫忙阿蘭表演的日子
演出的很順利:D
好high 好high
結束後的互動
是學習如何觀察學生能力然後去即興轉變課程的一門重要課堂
阿蘭真的很high
也真的很厲害 如何讓小朋友們如此雀躍的跟著步伐學習
我想這是我們剛畢業的學生無法馬上上手的事情
原來教課不簡單
跳的好與否
跟教的好與否完完全全兩碼子事情
小孩的程度
小孩的反應
課程的流程
社會歷練的承受
這都是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必須要去學的
我想
我還早的很
但真的很謝謝阿蘭
願意給我們機會去提早認識自己 提早了解這個社會

必定會努力
一步步的找尋這其中的訣竅:D
謝謝阿蘭今天請我們 吃韓國菜
喔喔喔
整個有韓國fu XD

妳真的好像我們的朋友
跟你聊天完全不會有顧忌

真八卦呀我們XD

-----------------------------------------------------------------

今天突然有個念頭
於是開了口問問范嘎
"妳會期待大學以後的我們嗎?"
我們都點點頭
真的
應該會很不同吧....
有人說大學階段的朋友才是人生最後真正會繼續的
但我總有股感覺
跟323的大家不會
因為會因為體碩舞團永遠繼續下去我們的特質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都要秉持不服輸的態度向錢
也會永遠記得
我們永遠都有彼此當做後盾

有一天
我想和妳們一起站上
我最喜歡的舞台
享受掌聲
享受歡騰
享受感動

實驗劇場
舞躍大地
才不會退縮呢!!!
對吧?!

----------------------------------------------------------

現在很忙
但卻覺得有點
茫:(

不行
得振作才行

想做的事太多
但卻好像又被什麼牽制住了
會的東西
好像永遠都不夠


BEAR 2008-06-30 22:46:24


真的期待:)
團長好!!!!!!!


恩!我忙碌一點似乎開朗會多一點
妳也加油
祝福妳
放手一博
得到更多:)
愛你

貼心鬼
我會加油會努力
妳也要唷:)
我會永遠的支持妳
愛你

貼心鬼兒* 2008-06-30 17:13:15

哈哈哈*
我來了~~
看來熊大美人的生活很忙碌很充實..
>_<&quot要加油唷!!
多學習一點 相信妳會很棒棒棒...

我們暑假也要忙碌了!
妳也要來幫我加油唷!!!^ ^&quot
哈哈*

一直愛妳唷~~~~~~~!:)

2008-06-30 12:13:45


看起來妳是過的挺充實的
很不錯喔!!
大學生活我也很期待
但我現在最期待的還是暑假: )


我決定要去比賽啦!
反正就是試試看咩
不要連試的勇氣都沒有
對芭?!

愛你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