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8:29:17BEAR

久違

是舞蹈課
好久沒有10點以前起床了><
拖著我懶惰的身體
8點我起床開始準備出門
跟謝禎 阿甯相約動動筋骨:D舞藝


10點30分
HIP HOP[入門課]
暖身對我們來說再簡單不過了
只是肌力訓練我還是有些吃力= = "
律動練習 脖子的運用好尷尬唷><
還沒進入組合練習一切都是有點難熬= =
組合
配上音樂
整個細胞是活起來的
好HIGH
好COOL

好喘:(
整間教室都是熱氣
媽阿~整個汗與我的頭髮糾結在一起了><[噁]
跳超多遍的
全身的肉會抖耶[是該稱讚它們有律動嗎?]


休息了一會ㄦ
1點30分
初級芭蕾課
"朱貴瑤"以為只會在無名照片看見她的學姊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是吧?!
整個不敢相信她要跟我們上同一堂課
[想跳又想好好欣賞他><兩難阿]
話說我腿已經過了一個顛峰期
目前它很耍賴的在45度遊蕩:(我的媽阿!久沒跳,功真的退好多
[雖然原本肌耐力就不好了==現在更慘]
我想~應該是今天學生程度都算不錯
老師殺紅了眼
好難:(
我記動作變慢變慢了:(活像個老人耶我:(

看來~接下來要緊鑼密鼓的訓練自己了
多吸收別種類型
也不能忘本啊
是不是~~~~~~~~~~~~~~~~~~~~~:)


懶惰的蟲子
每次都在阻礙我的前進= =










久違的舞蹈課
我想
明天會換來久違的肌肉酸痛:(

天氣怎麼那麼熱:(

-------------------------------------------------------------

話說昨天宅在家的我
突然心血來潮要去出租店租個片
騎腳踏車
依然享受我那少女般的姿態迎風飄揚XD
選了 "夏天的尾巴"[宜農學姊要捧場,國片更要支持]
"熱力四射"[看完了舞力全開,再看一部街舞片吧!]

先來說說夏天的尾巴吧!!
用音樂貫串整個主題
取景的地點也真是太宜人了:)
故事的主軸是有點太白話了
但其實很不錯,因為貼近ㄚ
用歌詞寫出感受
用歌唱宣洩感動
學姊真是令人感動驕傲:D

熱力四射
等我一會兒
打算星期五再看囉!
到時候再來分享囉!!!:D





忙碌的行程開始
集中火力
全開= =

上一篇:街頭FU:)

下一篇:"男孩在唱歌"

BEAR 2008-06-25 23:16:51

有啊有啊

律動幅度整個大很多
又很快= =

華華 2008-06-25 22:44:41

今天你也過的太豐富了吧!!!
Hip hop有比百老匯那個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