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1:01:44BEAR

叫賣王后~

話說~今天是咱們高校的運動大會~~~~~~~~~

原本以為會像高一那樣ㄉ無趣>_<沒想到..今天有HIGH到!!

怎咪說勒~~~~~
這次美術班有辦一個"鬼屋"攤位!!!哈...好HIGH~有恐怖到!!
[鄒小小~ㄋ會ㄆ會太害怕阿!!!??我的衣服快扯破ㄌ~]
我還拿鞋子給鬼聞ㄟ..我還笑到跌倒~~~~[我太OVER~我還是有被嚇到啦!]

接下來逛逛吃吃喝喝玩玩瘋瘋~~~~

再接下來就開始幫舞蹈班賣"明信片"啦!!!!!!!!
沿路叫賣[我更像大嬸~]沿路逼人[更像大大嬸>_<]
我瘋狂的舉動,必定嚇壞不少路人ㄅ~[不得不跟我買阿~~~~~~]
我就這樣~~~~~得到"女王"的封號!!!哈

鬼屋好HIFGH~~~~~~~~`
今天"累壞ㄌ"



看[帥哥]


我喉嚨啞ㄌ
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