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0:28:11妞♥

1/25 My Birthday ~~~


天,

中午12點半在慶中集合!!

哈哈~~~

還好沒遲到XDD

在等廷仔同時,看到章魚&賴X

問了一句好= ="

等了一會兒,廷仔來囉~~~!!

曉雨.玉米.小鬼.廷仔.蟑螂  我們一起去搭公車啦=ˇ=

到後站後~~~~

前往錢櫃的時候....

跟玉米好像聊太開心了= =

差點被車撞XDD

到達地點....在等小戀&禿哥...

沒多久**

他們來了ˇ

我們就進去包廂啦!!

哈哈~~~

剛進去就點了蟑螂小強=ˇ=

我跟小戀一起唱....呵呵

超好聽的XDD[自誇好嚴重= =]

王廷別生氣押XD

第二首,

是我的拿手歌[無樂不作=ˇ=]

不知道好不好聽?!

自己唱得好爽= ="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一直猛點歌=ˇ=

嘻嘻   *

到了快兩點的時候,

我本來想說出去透透風=ˇ=

結果被攔住了= =""

問號滿腦子???不知道是怎麼了= =

過沒多久....

王廷拿了一個蛋糕盒子..

裡面是空的.....

跟我說沒訂到蛋糕...其實心裡在想沒關係..

有你們的祝福已經很夠了=ˇ=

老公在後面端出了一盤黑森林蛋糕...[驚喜!!]

這時候蟑螂又拿出寫滿大家祝福的卡片,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ˇ˙

飆淚啊我.....

玉米也拿出她充滿愛心的禮物送給我....

那種心情真的難以形容=0=

切完蛋糕...

這時候又放出了康康唱的生日快樂....

笑死我了XDD

呵呵~~~

吃完蛋糕...

大家又繼續點歌囉!!!

王廷還學伍佰跳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還有我跟老公唱的千年之戀....

老公你超厲害的啦~~~~

高音飆超高的=口=

聽到都傻眼了....

玉米&廷仔合唱男人女人

超好聽的=]

女人女人  哈~~~

[王廷]

我.老公.玉米

我們三人還唱SHE-老婆...

80幾分耶!!!

我們好厲害噢~~~~

你們兩個一直拿麥克風給我唱,

害我不知道要唱那一個XDD

呵呵~~~~

謝謝你們噢=]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過生日這麼開心過的一次呢!!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廷〃仔☆〞 2009-02-09 16:15:55

呵呵

開心最重要!!

每天都要這麼開心噢!XD

小鬼 2009-02-04 11:26:30

真的吼

要感動唷

開心吧^^

阿空﹋☆’’ 2009-02-01 23:24:19

開心就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