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00:00:00雀子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相信自己



首先先謝謝
這次主辦文字趴系列活動的廄台長


今年其實過的並不是很好
經歷了苦痛 痛苦 難受
不全因為分手
而是有些心裡深層的事情

直到最後這三個月
才慢慢讓自己脫離一切難受的事情
之前的文中其實已經感謝過兩個人
三樓與浪跡
不嫌煩的讓我留言訴說
給了我很暖的回覆

所以這次就不再感謝
不然就顯得我好像太矯情了
但是真心謝謝妳們


我想送上年末一暖
給自己
有時候 療傷
除了別人的幫助外
自己也要很努力面對
因為 最後真的能拯救的
還是自己

給自己一個溫暖
感謝自己


前段時間
在某些方面 總是在傷害自己
太多發生的事情
喜歡嘴上說著 明白
但是實際上 早在胡同裡
讓自己迷路了路

自己有太多的缺點
太多需要改變的地方
不斷的調整自己 與自己拉扯
但是總是拉出了更多混亂的思緒
把自己搞得更加疲憊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如此
而是更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重要的是什麼


想給自己一些期許
願在2022的年末
再把自己整理好
讓自己有著最好的狀態
迎接著2023

我相信自己也更加期待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