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09:07:47雀子

塵埃




一通電話
沒想到是你 其實我已經沒有什麼起伏
但是我卻沒有掛斷電話
聽你說了許多

其實我不太想知道
你所謂的事情 讓你有多苦惱
可能我的態度真的有些冷淡
那就怪給天氣 實在是太冷

我從來都希望你很好
而我們兩人的所謂關係
就從那天開始就已經沒有關係
而我也讓自己 已經在最平衡的那條線

所以你說再多
其實 我只當自己是個答錄機
讓你留言 之後時間一到
答錄機會自動刪除

我不想再回想
更不想再與你有關
其實你的所謂心事 對我來說
好像不該再對我講 也許你只是要另個需要

可是 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我
而現在的我就是真的自己
現在 我很開心
因為你在我心裡 早已是塵埃

斷捨離 用在你身上
是我做的最對的一件事
我沒有恨 沒有怨了

孟婆湯
我早已喝下 你哪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