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0:20:43☆小〝犬

粉紅(黑色)點點名XDDD

1.如果倪ˇ早上醒來所有的世界改變成粉紅色倪ˇ會如何??
如果是這樣我要去跳樓自殺

2.當倪ˇ去上班或上學發現所在地都是粉紅色倪ˇ的反應是??
老師我要早退 我得痔瘡

3.發現惹有人幫倪ˇ把桌椅都換有蕾絲邊+粉紅色倪ˇ會把他怎麼樣??
我殺了那個人 並且把它剁成肉醬位狗ˋˊ

4.發現幫倪ˇ換的人竟然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倪ˇ會繼續嗎??
對不起(跪下) 請原諒我殺了你

5.押哈哈!倪ˇ因為粉紅色的世界而瘋掉嗎??
會 絕對會 一定會 醫生 我需要神經病診斷書

6.如果倪ˇ的錢都換成粉紅色倪ˇ會用嗎??
死都不用 打死我都不用

7.如果不用倪ˇ要怎麼過生活??
叫我老媽用 不然你幫我買

8.當倪ˇ尋找死亡的出入第一勾倪ˇ會想到甚麼方法??
我會想死在我的同伴手裡XDDDD

9.假使倪ˇ迷有死亡成功以為這粉紅色的世界都是夢卻醒來時還是事實勒??
阿~~~~~~~~~~~殺了我殺了我 不要呀~~~~~~媽~~~~~~~~救我

10.假如倪ˇ的人生將會一直這樣下去倪ˇ會開始如何做起??
做心理建設說這裡是黑色這裡是黑色在去撞撞牆 再來去跳樓

被點到的小名單:

1.有 來 的 請 拿 吧

2.
3.

4.5.6........

特別提:

給小犬♡

1.敖犬開始喜歡粉紅色惹??
敖犬 不要被粉紅色給物路歧途壓 醒醒壓

2.倪ˇ會喜歡粉紅色嗎??
不 絕對不可能 我不可能會喜歡粉紅色 殺了我都不可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