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09:51☆小〝犬

瘋子日記 第二篇

本犬又來寫瘋子日記囉!

本日不知道又跑去哪裡搞破壞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跑去一部卡通

叫做櫻蘭

哈哈哈

我跑去男公關

我穿著男生的衣服

到的時候

我吃了一口蛋糕

結果被植植學長追殺

一個不小心

被銛學長踩到

我就趁機跑道鏡夜那邊

我就狂鬧他

結果鏡夜同學生氣了

一把抓住了我的帽子頭髮當然的就放了下來

之後我就逃離現場

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好白痴的一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