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3:20:59貓步

浮出水面

最近大學同學們一個個開始半年實習的生涯了
似乎有的很辛苦很無謂
有的遇到了比較有趣的人事物

到底返校座談還有我去的餘地嗎?!
真想打電話問問佳君姐
取消通知我
那麼改時間呢?!不通知我嗎?!
或是我已經被踢出名單了咧??



想起上上禮拜天
辛樂克颱風肆虐的上個禮拜天
傻傻的還真的去參加了主日
跟綿羊的家人還有阿南跟小庭
不知怎地
無法控制的瘋狂落淚
就在大家哀悼一位長者過世的當下...
到了聚會結束我還久久無法平息@@

是因為綿羊不陪我去嗎?
還是因為生理期真的容易激動?
是因為想家嗎?
還是因為被牧師說了我一身單蠢而難過?
也許是無依無靠的成分站許多吧@@

我真的很不爭氣
眼淚瘋狂不停的掉下來
第幾次在外人面前落淚我不記得
但這是第一次痛哭失聲
並非因為任何親人喪生而痛徹心扉

我怎麼了啊??

是壓力嗎?!

過了一個禮拜多之後
我居然還是不知道我怎麼會哭得那麼慘
關於目睹的當事人綿羊媽咪我真的有點汗顏
去真鍋算是告解地哭了淅瀝嘩啦
後來因為外帶了一份午餐兩百多塊被人家請而不好意思
所以趁去拿送洗的衣服時
逛了一間健康有機食物的店
我發現花錢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事實>"<
當下不囉唆就灑了六百多塊為了買吃的
蔓越莓乾 大粒葡萄乾 還有一罐號稱有機的桑葚果粒汁
這些東西不僅可以拿來送人也對自己身體好
是一種餽贈也是一分犒賞
何樂而不為
而且還當場辦了一張會員集點卡
康是美的我都不一定會辦了說
真是充實

重點是我回到他房間之後
還是不停的掉眼淚
那天過後我眼睛不知道腫了幾天呢><

或許我精神分裂了吧
隔天綿羊舅舅來他房門口探望時
問他有沒有對我好一點
我居然回答
"有啊,一樣好啊"
"哈真容易滿足"
舅舅回我的話還真是一針見血

這幾天
新聞報導股票狂跌.....
對做生意的我們而言
還真是影響劇烈啊>"<
生意一落千丈........
明明也才月中ㄟ
營業額卻瞬間少了三成@@
然後綿羊天天就是酗酒
現在不知道怎樣
限制他只能喝三杯
不能再多的規定
居然還會乖乖聽話@@
表示上次的痛哭應該還是有一點效果吧
希望他能戒菸就好了@@

今年中秋
沒有烤肉
不在家
沒吃到半塊月餅
真是特別.......
值得好好反省一下
算是哀悼辛樂克的肆虐吧~

這篇網誌
多虧了盈仔的推波助瀾
哈她一定不知道為何
也許是受到她那幅傻貌圖畫的感動吧
所以決定來哆嗦交代一下近況


我真的很想出遊
很想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採草莓
畢了業的瞬間就狂奔投入職場
這是算命也猜想不到的吧.....
奉勸各位
單身的
在學的你們
是最幸福的
一定要好好瘋狂大肆地安排你們的童年回憶呢

到了另一階段
全職討口飯吃真的是壓力很大的一件事
我終於懂得老媽的苦口婆心與開明所在了
感謝一切
感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