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3:55:42貓步

終點是什麼.......

最後我會不會得到報應啊?!
好害怕

情緒轉變超快的兩人
我變了

真的有變嗎?!

早上還好好幫我買早餐的
出門的時候也好好的道別了
那麼晚上見面時會不會爆發另一次衝突呢?

一天半不見
就讓我難過
因為這場美夢中
她的電話號碼又出現了

為了母親節
我才不過回家一趟
星期六早上道別
去上班
手機沒電是起火點
直到下了班我趕緊衝回家充電
說好隔天我要陪媽媽的
晚上就喝醉了......
然後重蹈覆轍
好可怕
是不是中邪了
我的媽...
我又想知道結局了

後來星期日下午
陪家人爬完山賞完桐花
吃完越式料理
探望完阿嬤
媽媽就提醒爸要把我們先送回家
因為一個要上班
一個呢?!我不知道是為什麼ㄟ
去石碇我也沒說不想去啊@@

算了
剛好電話來
問我什麼時候會到......

宿醉
這傢伙真是好樣的
他頭很痛
其實我喉嚨更痛
>"<

好慘...
無意中檢查了他的手機
發現又是她的號碼
為什麼要這樣
又讓我燃起了急欲掙脫的念頭

她終究會是他生命裡揮之不去的牽掛嗎?
那麼她就是我感情中隱隱作亂的鬼魅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離開他的身邊

可是現在不是時候

店要開了
我不想插手管那麼多
畢竟這不是我的路
我只是看在你份上答應要幫你
其實我都要自身難保了

一件事如果無法心無旁鶩地作
一定又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影響人際關係
最後是欲兼顧的兩回事弄到兩敗俱傷

很苦惱.........

擔心........
2008-05-18 13:08:40

老話一句:「快點離開吧!」
他不會改變的,能改變的是妳自己。
每次看妳的網誌,我就覺得很難過,也很生氣。
阿怡,為了妳自己的未來,妳一定要好好想想。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妳別忘了妳還有家人和朋友阿!
找時間出去聚聚吧!或許朋友的忠告老實到讓妳覺得受傷,
但妳還要逃避到什麼時候呢?
把這些煩心事寫在網誌裡,然後呢?
這些事件不會因為妳不再去提起就不見阿!
妳跟他的關係,只會一直因為不去處理而演變的更加糟糕的!
接下來要畢業了,妳要面對的是出社會,妳還有多少時間陪他耗?
算一算妳們在一起也要一年了吧!
這種痛苦的循環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一樣的劇情一直重複上演,
妳忍受痛苦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一年、 兩年、三年……妳的未來要這樣過嗎?
妳到底還在期待什麼呢?
每次看妳的網誌,我就覺得很心疼,而且無力。

真的,為了妳自己,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