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4:14:19貓步

忙什麼啊?!

真的覺得好蠢
作了那麼多無謂的事
而且還是被逼的= =

制式化的規定
窮"急"一生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變通?!

逼機!!!(被以前的家教學生傳染了啦)

-------about 逼機的教育實習 分隔線-------------

最近實在是太悶了
好像走到哪都要被逼一樣
我真的很不開心

很想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唉.......
誰叫自己說也說不出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

學校逼得緊就算了
我願意為前途打拼
但你是在逼迫我什麼鬼啊?
巴著我會讓你比較好過嗎?
現在甩也甩不掉了
你總是說:"算了"
好像我一直讓你容忍著
先生,你可以說不要
那就掰掰
我會頭也不回地前進
讓你自己在所謂的舒適圈沉淪
關我屁事
一切都是我害的嗎?
是我害你得面對這樣的人生嗎?
可不可以好好檢討一下
說要開餐廳

像你這樣的生活習慣
我想
稍微認識你的人
都會覺得不妥
然後覺得不值得信任吧
反正你就是不會自己想
連打掃房間都要媽媽來的廢渣

我現在關機關得可順了~~
我一個人超級快活的
更何況現在忙得要命
說再多你也不會懂
反正時間一久你就真的轉移目標吧
也不是我不給你機會
但說真的
我還真怕你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然後自己不努力呢

---------與廢渣的牽扯 分隔線---------

這學期過得太快了啦
雖然我覺得每天都過得超級充實
可是不行阿
過太快了>"<

好吧唯一要說開心的事
就是現在遇到的家教學生吧
在我熟悉的長頸鹿
一個禮拜兩天的約會
不知道為什麼
教她數學我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每天一張數卷
她寫完我們就開始對答案
然然檢討錯的題目
二元一次方程式
原來這麼簡單啊
為什麼我以前都不覺得呢?!
是腦子開竅了還是我經驗豐富了XD

本來還半推半就地
不想接這個嫌棄她先前男家教的學生
@@"
後來還是就這樣半推半就地上了三次課
時間過得真快
又要段考了
希望她可以有所進步囉

先前為了資優的爛政策跟公司爛
害我損失了兩個好學生
也是教了一年之久
國中生
一男一女
一個是每個禮拜二都要見一次面
一個是每次段考就被我荼毒

都過去式了
不歡而散的感覺
真的好糟
不是我不想教
也不是家長覺得我不好
而是接在中間的那一條橋斷了
財庫被掏空還是什麼的
總之公司倒了
換了代理人
遠在永和= =

實在好無奈啊@@"

------家教的喜與悲 分隔線-------

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先前龐大的壓力侵襲之下
補眠補得太多了>"<
但睡得好過癮
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囉XD
自從大四下的課開始
以為會暫時變得很閒(因為只有十一學分)
變得可以全心衝教程的時候(因為剩下一份兼差的工作)
卻開始有了工作機會(也只是短期打工)

感謝中研院的魚
讓我空堂的兩天有事情作
不會廢在家裡墮落XD

也感謝鍥而不捨的舅媽
沒有因為我態度不佳愛接不接
或是我忙到一個極致沒空去接
她都還是沒放棄

所以現在
除了星期日是號稱 family day 之外
從星期一到六我都在外面打拼XD
(講得好像自己很偉大ㄆㄆㄆ)


這學期因為接觸了瑜珈
讓我的身心有一些些的放空
學日文
讓我在這兵荒馬亂的實習年代
還能有機會有縫隙朝著自己的興趣去深入

可是語言這種東西
不是每週上一次課就可以突飛猛進的
加上老師先前讓日本學生跟我們這些初學者一起上課的打擊
讓我暫時不想在這塊努力了(藉口一堆XD)
說要背五十音也還是停留在高一社團的程度(哈)
果然
人要先惦惦自己有幾斤幾兩再說

我發現
我同時抓了太多東西在身邊
卻沒辦法一一去善待
可是卻又不捨得放開

真的很糟糕

不能再說得過且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搞死自己@@

現在真的很害怕實習
好沒信心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以為寫了36節的教案就可以妥當嗎
其實這都只是基本的訓練
不能逃避
所以老天又多給了我24節的教案

昨天
已經放自己一個大假了
大吃大喝又大睡一場
然後還打麻將
(為慶祝馬先生獲勝,搞得像過年XD還不是因為堂姊妹回來吃飯)
然後到清晨四點還睡不著@@

我真是墮落了XD

好!!決定一覺醒來之後就要重新出發!!!

等著我吧五年一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