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58:45晴子♥

我好想說好多話



各位各位各位 !!!!!
你們知道我這星期最想說的 最爽的是什麼事嗎
就是前天早上 一張一千塊新台幣紙鈔
就這樣隨風飛揚的飛到我的腳前 
沒辦法 不撿白不撿
最後 我跟我同學 一人一半
我不得不說 真是爽斃了 爽歪歪的 XDDD



還有這星期光是第一天就發生重大的事
我不知道在這裡方不方便說 X)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XD
我一直都很矛盾阿 是吧 XD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許 到時候就知道了 ~
挨 我不想去煩惱 沒什麼的 :)
一切都會很好很好 =ˇ=



真是夠了 
別再來煩我了行不行
想什麼想 過去的事就不用再重複了
我不想就是不想 你這樣我更不喜歡
不要逼得我連自己想和你當朋友都做不到
到時候 我真的會開始怨你 甚至恨你 ...


好吧 沒事了 :]

祝大家都開心快樂 :]


祝自己也開心快樂 :]


祝小芮開心 宇萱開心 小妞開心 扣莉開心 博伶開心

天天都要開心 :]


還有一個人 0ˇ0


上一篇:我愛今年的中秋

下一篇:現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