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22:11晴子♥

有電視了耶 好棒

絕對沒人相信 昨天盯著電視

就這樣到了早上四點 = =

我昏睡了 哈哈

我看到別人放照片在報台文章

真是有夠酷的 我下次也要!!

可是相機壞了 我能耐他何= =

好想換手機 手機真的很爛

最近連手機都匯當機 你說好不好

校 死 我 都快被他氣到去世

我要買瞳孔放大拉 後

實在不想拍照時像個弱智

因為我不想ㄆㄧㄚˊ眼 = =


最近在減肥 我發現豆漿跟蔬果579的5

都會使我跑到WC好幾次 有點噁= =

但是這樣非常好 腸道健康 哈哈

我一定會減個三公斤的 哼

等著瞧好了 臭狗


下星期還真是忙阿

中秋節 拍照 健檢 慶祝XXX

啞啞 明天就要換位子了

感覺我位子還是一樣爛

算嘞 總算能吹到冷氣

雖然現在已夠涼 :)


昨天回家還淋雨

幹臭颱風 放假是一回是

搞得大家亂柒扒遭又是另一回是了


上一篇:感人歌 ˋˋˋ

下一篇:我愛今年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