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54:47晴子♥

快來看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

          彥臻♥ 晴子♥


        ♥’生日呢

          4/8


        ♥’星座呢

         白羊 我就是想叫白羊怎樣


        ♥’你男的還女的

         女的


        ♥’現在很煩嗎

          此時此刻 還好

            



           @ 關於友情 :)



        ♥’覺得朋友重要嗎

         大概跟電腦一樣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沒有 阿我很肯定 :)


        ♥’感覺是怎麼樣呢

         會很糟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世界末日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忘了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沒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又能怎樣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和好



             @ 關於愛情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愛情是一杯濃巧克力 友情是一大片海洋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無


        ♥’你很愛他 /她嗎

          誰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分


        ♥’如果他 / 她劈腿

           爬走XD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還能怎樣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椎阿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感覺不準的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委呵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會的




        @ 關於家人 :)



        ♥’家庭成員有誰呢

          爸媽 + 我


        ♥’最喜歡哪個家人

         我


        ♥’最討厭哪個家人

          我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好什麼意思的


        ♥’承上 ... 為什麼呢

          因為不懂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就像仙草奶凍一樣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maybe sometimes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自然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自然




        傳問卷給你的人 :) 



        ♥’點你的人是誰

          蹦蹦♥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活潑開朗 愛挑逗我XD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254


        ♥’認識多久了呢

        987 天 [我算過的]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哦哦那就是要好


        ♥’他 / 她的優點

          活潑開朗 愛挑逗我XD


        ♥’他 / 她的缺點

          捏人很痛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不然這問卷我幹嘛填







           ♥第二大題 (最想做的事) 



            團聚    





           ♥第三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男人和女人的合體 


     2:如果你的家人跟另一半同時跌入海 你會先救誰?

       可以一起救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忘了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要他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這個問題很簡單 我等等再回答你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智障 說話沒重點 笑話很冷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愛 和 和平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Do Re Mi 男孩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國小同班六年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2007年 的4月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又帥又正的人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看哪個最正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來罐蠻牛吧 讓我精力充沛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阿姨都兇我 至於福利社就像個大型雜貨店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變個正咩


     16:想去的國家?

       加拿大 很涼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不懂


     18:如果你是狗 , 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彰廷是suigo 邱唷是yogo 為中是sogo 那我要mango


     19:朋友和愛情 , 你會選擇哪邊?

       非要一邊空才爽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那不叫追 那叫逗 XD


     21:目前的煩惱是?

        某一堆愛找碴 ..


     22:你喜歡裝色嗎?

        還可以 我又不色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沒有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想 真的有嗎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眼睛 儘管我ㄆㄧㄚˊ眼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很漂亮的地方 我忘了在哪


     27:你崇尚名牌嗎?

        我用的牌就是名牌 這是ebaby的廣告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還沒想到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我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你需要多久呢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心裡的人就是身邊的人 那才重要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花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愛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hamesome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祕密XD 


     36:現在開心嗎?

       幹 看這題目會開心有鬼


     37:最多便秘幾天?

        我沒那麼噁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接吻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卻非要去做的?

      改制服班號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如果我能去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安樂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說 : 你要好好活著啊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流浪街頭罷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人


     45:你喜歡我嗎?

        你誰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隨意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不吃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像嘉怡 或是像小高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隨意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餓死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

       記得擦嘴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愛那個愛我的人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相愛隨便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問你


     55:累了嗎?

        我就喝蠻牛了咩


     56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和好認識椎子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這是潮流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S


     59:心中對象?

        椎子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死ㄎㄧㄚˇ智明明就還沒完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看結局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因為太椎


     63:朋友對你說放棄喜歡的人,你會...?? 

          why  





點: 园园♥ c+e♥ 阿噴♥ 阿肉♥ 阿彪♥  







下一篇: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