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49:57晴子♥

嗨嗨嗨嗨嗨


噎 我又回來咧 !!!
不碰電腦感覺蠻差的
其實我昨天本來要打的
  誰知道網路突然當掉
  我還以為是臭即時又當
  誰知道我網頁一個個消失了
  打了一半的文 就都沒了ˋˊ 
  所以我就不想打了 幹很賤

  昨天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為中密我時= =
  狀況我有點忘掉
  去這看吧哈哈 詳細記載XD

 http://www.wretch.cc/blog/actinia&article_id=20945191
不能說的祕密真的很好看耶!!!!
看電腦跟看電影感覺就是不一樣
害我還小哭了一下呢 ˊˋ
   而且爆冷的 扣莉又肚子痛
   挨 為中又跟我搶外套
   幸虧我的外套是很有彈性的
   否則應該爆開的我想=  =
   而且出來的時候發生一件事
   我的星星髮飾不見了拉!
   我多麼愛他阿!
   實在是非常無比的不悅ˋˊ 
   我還找很久很久 挨
   那工作人員好像不太開心一樣
   哼 你們椅子爛有縫隙 還敢不爽
   氣死人了拉 我用了好幾年咧!
   到門口時看到一個帥哥
   但他女朋友真的沒有特優喔
   為中說他在他隔壁的廁所
   哈哈 這樣說感覺好怪=  =
   男人果然不同 XDD
   最後叫車的司機也很優
   雖然老老的而且眼瞇瞇
   但是他沒有色瞇瞇哈哈
   從SOGO到車站
   又到我家福州一街那
   居然只算我120
   不像上次那個夭壽老太婆
   開著小黃就很愛錢一樣 
   根本是黃牛車 幹
   SOGO到我家
   跳表前一公尺明明是80园
   結果一公尺以後就變85园
   我真的不太爽噎後
   就夠缺錢了還這樣搞的
   而且明明原本說80
   下車那剎那 又說:噢85拉
   是怎樣阿 五元也在計較ˋˊ
   難怪大家都愛叫車 哼


   還有啥事要說嗎 
   噢 對了 我表姊小孩真不是普通可愛
   超可愛的耶XDDD
   但就是有那麼意點愛哭就是
   但是小孩嘛 她才剛滿一歲呢
   別這樣 愛鬧彆扭很正常= =
   小寶貝寶貝呀 =ˇ=

   
   阿阿昨天跟蠹聊天 開心~
   但是 感覺某人有點敷衍喔
   挨 沒關係 我錯怪他了吧~
   真希望是如她所說的
   某人對某人真的比較特別
   哈哈 這樣我會很high喔XD

   
   後天要考理化第六單元耶
   溫度與熱量 超難的
   明天要認真看:)
   挨 我真是乖小孩~~~~
   
   可惜這麼一個好人
   卻沒人來我報台ˊˋ
   也沒人去我無名ˋˊˋˊˋˊ
   真是令人喪氣的一件事。。。挨。。


 

上一篇:意義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