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29:32☆~小倩~☆

第二天


你離開的第二天
我的心還留在那天
每次想到
流下淚來
才知道
好多好多不捨
回想回憶
感覺我為什麼要那麼執著
不過我想得開
只是我的另一面
卻好悲傷
這就是我嗎?
不是
這只是短暫的我
我告訴自己就算怎樣還是要微笑
微笑過每天
微笑轉為悲傷
我真的喜歡笑
但是喜歡上你之後
同時也喜歡上哭了
日記送給你之後
我只看著msn我們聊天情景
看著手機我們的簡訊
想著之前我去台北找你
看著我們唯一的3張照片
每天重複重複想著看著
我不累
累的是 你願意再給我機會嗎?
我的疑問 累的好害怕
第二天 的等待
好漫長
是否 時間快速到
再次能見到你的那天呢?
算了
不在想會不會再見到你
現在就好好把自己過快樂些
做回自己 原本的我
是多麼 無厘頭加笨
我還是我
另一面等到寂寞拿出來想吧!!
第二天 不知道你還習慣嗎?
我這邊下雨
不知道台南有下雨嗎?
下雨之後天氣應該比較涼爽吧?!
我自己也好好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