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2:20:03☆~小倩~☆

開學的第一天

開學的第一天...竟是如此的累阿~~~!!
超想睡覺ㄉ阿??|= =以後都要早起ㄌ啦!!
因為有科科目是我們新生一年級必修>>>就是打掃....
挖咧~我已為我到大學可以睡比較晚起床....真是不爽啦!!
早上6點多起床>w<" 烏烏....我想念我媽啦~她們欺負我
唉~認命吧!!

今天第一天上課,第一節就是經濟,連續被催眠3節課....我上啥都行
就是經濟不行,可是欣慰的是經濟在高中都沒當過,不知道在這可以混過去ㄇ?
先去拜拜求個心安...哈哈哈

原本在大學我們只有3人行,現在又多了一個
但是感覺我跟她處不太好啦...我看她跟雯淇合ㄉ很來
所以想說....我都找婉容好了!!她都黏著雯淇不放,把我們當隱形人
有點不爽....ㄑㄑㄑ
還是喜歡以前的朋友....都沒心機ㄉ= =
唉...還是ㄅ太習慣降ㄉ生活,好想跟好朋友住在外面降比較好,
今天原本要去台中的,但是我ㄅ能請假....所以只好沒去
又怕育竹會生氣....因為我ㄝ覺ㄉ她好像鐘樓怪人的一種
育竹高高ㄉ(190多吧),讓我有點恐懼感ㄝ,每次在我旁邊說話,
我叫他離我遠一點,不然我的脖子會酸,哈哈...
他ㄝ無言,其實他是ㄍ好人(有錢人哩)

所以下次ㄑ上班,我還怕怕會給他唸嗎??賣啦>>我最怕給人唸ㄌ= =
我會....昏倒  ㄎㄎㄎ

反正我會好好比賽啦!!盡全力去做啦~~!雖然很無聊...

現在我已經ㄅ期待我ㄉ大學生生活....新鮮是認識許多朋友我很開心
但是感覺卻不是我想要的,應該是有個女生突然出現,我跟他ㄝㄅ合
....想到就火,算ㄌ!!做好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