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9:17:58☆~小倩~☆

9/8

為什麼??最近大家很愛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這事情。。。我沒有啦
難道= =我沒有男朋友是件奇怪的事嗎??
昨天跟我同系的新朋友聊天。。。。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真的沒有ㄇ?
我還以為你有咧!!點點點。。。。@@"沒有真ㄉ有那麼奇怪ㄇ??
畇還說。。。現在大家都差不多都男朋友ㄌ= =有夠機車ㄝ。。。
臭畇妹囂張蝦咪???哼~

只不過~我自己想要找尋我自己所愛的,找自己想要的
找自己適合的,找自己所喜歡,人。事。物~~降ㄝ有錯嗎??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 =真囉唆。。。。又不是沒人要~

我想當個有想法的女生,在我生命,認為愛情它的份量在我心中
沒有很重要ㄝ!!我害怕被愛沖昏頭或被愛改變了我。
我喜歡自由害怕失去自由,但是我也怕孤獨,面對愛情只有矛盾可以形容了吧!
但是現在我還是很快樂阿,我又ㄅ急於一定要愛情什麼的,反而降多自在


今天上班到3點真是爽班= =a但是明天就要上10個小時的班ㄝ
哇咧~好累。。>"<因為要去台中比賽了,阿阿阿~~真想來個大叫
叫叫。。。也爽  哈哈哈




淡淡而去 




淡淡而來  




有些事情只要願意等待





它還是會到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