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9:48:36比 *

1 1 6 天 謝 謝 你 的 付 出 *

 
恩恩 我們結束了 。

或許吧 你還是忘不了她

或許吧 ..

跟我在一起不快樂吧

不開心不幸福吧



所以你選擇了她吧

或許我沒有那麼好 我沒有他好

我沒有當初那麼好


好好對待她吧 別讓她也跟我一樣

應該也不會

因為我不會去打擾你們

請幸福


總之 我們結束 你要好好對待下一個人

曾經 說過的 ...

你很喜歡我 你很愛我

為什麼

做出來的都是傷害我 騙我

你的愛真的很特別

曾經你說過

我劈腿你會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現在不是我劈腿

我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我在搞什麼 ?

有沒有那麼笨 ?

非要為一個人搞成這樣


------------------------------*

謝謝你這三個多月對我的付出

雖然說不捨 雖然說難過

但是也沒有辦法

別總是對我說抱歉 別總是愧疚

沒關西這句話我說了很多便了

別再關心我了好嗎

如果你是因為怕我難過所以關心安慰

那可以不要在關心了嗎

這樣子會讓我更難受

這樣子只會讓我更不能釋懷

你的慰問會讓我更難過

可以不要在這樣了嗎

我不想被你女朋友誤會

我不想要他也跟我一樣有同樣的難過感

因為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的




選擇放手離開

或許是一總逃避

或許是不想面對

所以就讓時間把我們之間的關西

說清楚


對你對我對他都比較好受


是這樣吧 *

------------------------------*




一直以來 都說女人當自強

但卻又有幾個人真正的做到了

又有幾個人真正的堅強了

女生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堅強

他們也是有感情的

也是需要一段時間去調適的

--------------------------------*

你說的真心 ?


是不是真心的 ..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對我來說不是一般的傷害

說真心的

會讓我難過了 會讓我害怕了 會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分手

---------------------------------------------------------------*


謝謝你這116天的付出

在這116天我學到了很多

學到了堅強

學到了釋懷

學到了女生為了愛是多可怕的

學到了很多 謝謝你

在未來的116天

我會學到更多

學到獨立

學到不依賴

學到看清楚一個人


這 也 要 謝 謝 你 *


我很堅強了

我覺得我夠堅強

太多的事情 我都撐的住了

再最後一秒 我卻 撐不住 ?

為什麼 好多事情都已經盡量去釋懷

很多騙我的理由 我都是著去相信了

為什麼 ... 還是這樣呢

----------------------------------------*


市政府到新埔捷運站

之前做都覺得好久好久

為什麼昨天覺得好快

每次接近一站

就害怕一次

每次接近一站

就難過一下

到龍山寺

我受不了了 哭了

我不想

但沒辦法

我多麼希望


昆陽 ─ 永寧

再昨天能來回跑個一百趟

你說的

最後一次送我回家

恩恩 ...

我大概了解了

恩 ...


結束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 三個多月

但是 *

沒辦法

該堅強的就是要堅強

該是懷的就是要是懷

這些也都是

愛情理要學習的東西

不是嗎?

別再騙了

別再傷害了

經不起那麼大的打擊

我可以說 我不是女強人

我可以說我沒有那麼多的心可以傷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

真正體會到

什麼叫做傷害

那是總

狠不愉快很不舒服的感覺

對不起 ...

我還是一樣

不變的不會變

不管是什麼 *

------------------------------*

這陣子有難過

難過什麼

難過你騙我很多

難過我明明知道卻還是相信你

傷心的多
難過的多

但快樂的卻也不少

曾經你很再呼的時候
狠再呼我們感情的時候
我很快樂
我很開心

生氣也沒有少過

你不聽
你不在乎
我管了
你不理
上課翹課
去抽煙
當時的心情
很氣也很難過
我們也曾經為了這些是
而短暫
分手
-------------------------*

恩 ..

這些都會變成回憶

說真的

很不捨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 *

你會休學

恩..

你說你不捨

恩..

我就捨得嗎 ?

我自己也很不捨

只是我不敢說 ..

-----------------------*




總算知道

一時之間 突然失去一個人

是多麼的痛

多麼的不習慣

我要努力學會

要懂得習慣

不會不小心聽到你名字

就哭了

不會不小心打錯電話

不會不小心把別人的名字叫成你

不會自認為你還是我最親愛的

那些

我都要去試著習慣

去試著改變

這樣子 ...

事不是就真正能夠

忘記你

能夠不去試著要有你

或許吧 ...

----------------------*

最後想說的是

請快樂

這三個月

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

這些都阻擋不了

對你很多的喜歡

恩..

但是都是過去是了

請你 要快樂

請你一定要幸福

恩...


就這樣吧 *


為你打的一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考鼻_ 2008-01-22 14:39:29

鼻..
我懂你的痛
我懂你的不捨
加油
你可以敖的過去的
我相信你
鼻~有我陪你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噢
我是你的鼻
別忘惹=)我最愛你惹ˇ

版主回應
恩?!
呵呵= )
謝謝你唷
你那天怎麼拉
打給我感覺你好像很不開心耶
怎麼了嗎 ?
2008-01-24 19:45:28
紅豆 2008-01-14 00:14:04

加油
我陪伴你
有事我都聽你說
我們很親
愛你 :&quot)

版主回應
恩恩= )

謝謝你
親愛的紅豆= )

有事要聽我說
有事我會跟你說
你也是你也是
要跟我說噢= )

愛我 &quot

ME TO
2008-01-14 22:03:40
妮妮 2008-01-13 11:32:30

小比 * 加油
別難過
你的心我懂
曾經我也有過
別再不舒服
我會心疼
加油

版主回應
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
但又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會努力 
謝謝你妮妮
2008-01-13 16: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