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6:52:22機會^0^

校外教學~六福村

超好玩~

雖然以前去六福村玩過

可是感覺現在比較好玩~
真的喔!!

我跟布丁 咖哩 小魚 死光頭
去玩

我記得我玩海盜船玩到噴出眼淚
因為很刺激= ="
然後我記得中午十二點的時候
我們在廣場吃午餐

我跟咖哩合買一桶爆米花
布丁 小魚跟死光頭合買雞排
記得咖哩還帶了一罐可樂
原本想要搖一搖然噴出來

可是......
咖哩不敢開
結果罐頭上的開罐器就飛~~~~~~~~~~~了出去""

超爆笑
咖哩要喝也不是 不喝也不是
唉~~~~~
最後罐子破了一個洞
只好丟了唄!

最後我們去玩的是火山歷險
因為我們前面已經把雨衣給.........丟到垃圾桶裡了。.。
那我們就


濕了一整身

不過
真的很好玩




再來~~~
我們的天竺鼠要轉學
好像要轉到時雨去
哇哇~~~
我會很傷心的耶!!

你要過得好喔!!

天竺鼠!!

上一篇:老鼠?!

下一篇:段考完了~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