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2:06:00小拉拉 ♥

新生訓練

9/3、9/4這兩天是新生訓練

第一天去學校就先去寢室,把東西都拿進去

有一堆學姊來認學妹,後來我的學姊有來找我

他對我揮揮手,我卻只是傻傻的看著他XD

睡我旁邊的說我好安靜,哈哈 這只是剛開始給人印象

認識熟了之後就知道其實我還瞞嗨的XDDD

帶我們這寢的學姊好正,他叫花花人也不錯

中午時就去餐廳吃飯,只能說我們這桌便當也太慢來了吧==

其他桌都已經開始吃,我們卻只能聞著菜香吞口水=口=

好像過了30分鐘才來吧,吃完後就回寢室休息一下

一點到野生館(活動中心)開始新生訓練,但我忘了在幹嘛

結束後就是去吃晚飯,但大家都不太餓就吃的很少

住宿的同學就要去參加學姊妹之夜,

看學姊在台上說笑話,演康寧生活還有帶動唱==

叫我們跟著他們一起做,蠢死了== 

還跟我旁邊的手勾手轉圈圈,蠢到爆

又很衰是坐第一排的=口=

之後就班級競賽,各班就派一個人上台

然後學姊會出指令,上台的人就要開始尋找

大家都很配合,也有點嗨

護一仁有個男生他表演藏十支筆,有夠厲害的

難怪他頭髮那麼捲XDDDD

之後就要玩採氣球,一人腳上有兩個氣球

要去踩學姊和別班的,當時場面大混亂

因為我在找人,一不注意就被採破一個

但我回頭一看,不知道是誰採的,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本來我們這寢的要去保護花花學姊,但都找不到

後來活動結束就回寢室,我們這寢的就叫人趕快去浴室佔位

免得到時候就會很多人,後來我的學姊就來找我

就開始聊一些東西,而且學姊制超嚴的啦

學妹看到學姊要問好,尤其是孝班的比較兇

好顯我是忠班的,忠班的學姊都還不錯

十一點就睡覺啦,晚上睡覺超冷的電風扇直吹我



第二天坐的屁股好痛=口=

聽校長廢話好多,還有一些主任的廢話

下午就各班比賽唱校歌,校歌音超高的會破音

總之這兩天過的還不錯ˇ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