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59:06小拉拉 ♥

基測考完了

第一天跟平常一樣,很早就起床了

很認真的在公車背單字,把握每一分一秒

到了基中去活動中心吹冷氣,頓時一陣涼意~~ 無比的暢快押=ˇ=

到了考試時間,就沒有緊張的心情,反而把他當作是模擬考

仔細的做每一題,絲毫不敢鬆懈,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

噹~ 噹~ 鐘聲響,看到亞倩還繼續畫著她的答案卡

結果被監考老師制止了,真替她難過

但我心裡有點高興,降PR值又可上升一點,我好狠心噢...

繼續看下一科要考的自然,看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

結果阿宏還問我理化,阿勒=口= 問錯人了吧~~

後來問阿暉他也不會,天阿! 他不會我也更不可能會

問了半天大家都不會,大家也跟我一樣放棄理化了

果然理化不是人學的XDDD

第二節考的自然,考的還好啦

把自然重心放在生物跟地科,理化就用猜的

考完後就去吃午飯啦~~~

跟小白去吃東西,雅說她也要去,結果補習班老師不給她去

阿勒,便當在她那,想著我的雞腿=ˇ=

吃完東西後,央央跟我說便當在椅子上,叫我趕快去吃

天阿,剛才吃了米粉喝了好幾碗綠豆湯,又叫我吃便當會死人耶....

沒辦法又繼續喀東西,打開看 雅怎麼只有吃一點點而已

後來雅打電話來,說他為什麼吃那麼少的原因是 她不會用筷子= =

有無言到啦XDDDD

差不多要準備去試場的時候,突然被阿寧叫過去

叫我幫她找東西,找的竟然是”准考證”

賣尬~~~~ 什麼時候不掉,就偏偏這時候

我、阿寧、央央、阿嵐大哥找了很久....

最後終於給他找到了,但竟然是在飄飄的包包裡,整個無言啦=  =”

出去後下大雨,還真衰.....

跟央央撐了一把小小傘,結果衣服褲子濕一半,鞋子前面也濕了= =

考試的時候整個就是很不舒服,黏黏的真噁心~~

好佳在,考完國文就乾了

最後一節考作文,題目還真爛

我想我一定很低分,雖然有寫完一面,但離題了.... 作文沒什麼信心

終於考完就回家啦!!!

後來阿薇急著回家,我就跟他說不要一直當宅女嘛~~ 那麼早回家幹嘛~~ 

結果阿薇說我現在都有出來,自從我沒住長安街之後

後來我說你以前那麼恨我XDD 整個就是很智障啦```

就做火車回去啦,男生都很沒品竟然買孩童票,要不要臉阿

就降結束了第一天考試。











第二天又跟第一天一樣,也是很早起來

上了公車也很認真的在背數學公式,

到了基中每個人也都很認真的在看書,

第一節的數學好險有寫完,要不然我會哭死

社會就還好啦,討厭歷史,每次社會都敗在歷史

好顯有我最愛的地理,才沒有錯好多

考完後,跟雅和喇拉去基隆啦,逛的腳好痠

不過很開心=ˇ= 下次在一起出去!!!







下一篇:摁 考完了

阿祥 2008-05-27 21:21:43

誰買兒童票阿= =
該不會是2D展吧..

版主回應
摁 有2D展 阿平 鄭董

不知道阿寶有沒有...
2008-05-28 1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