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4:38:25cherry

我是變態?!

我最近發現我有點變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

我真的就是不喜歡小孩

我家附近的小孩就很喜歡找我跟他們玩

而我呢....

就很喜歡欺負他們

整天都把他們弄哭

昨晚我問我弟

爲什麽我這麼喜歡欺負你

他說因為他很可愛

爲什麽我常常欺負你

你還這麼喜歡找我玩

他就說因為"你是我姐姐"

突然間覺得我好壞哦

家裡的人都讓著我

就算我把我弟弄哭

也不會有人罵我

所以就成為一種慣性啦

心情好的時候

我就超疼他們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們就變成我發洩的工具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有什麽不爽

我就立刻爆發出來

不管是對誰

都是這樣

懂我的人幾乎都知道

我不會去隱藏我的脾氣

這點小梁最懂的啦

你被我折磨蠻淒慘的

可是發洩完了

我有覺得我這樣很壞

可是現在我就拼命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促使我不怎麼跟同齡的人玩

反正就是覺得沒人懂我

所以我常常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尤其是那種剛學會走路的

還不會講話那種

跟他們玩在一起

覺得什麽煩惱都沒有

而且不覺得人心險惡

所以小媽說我智商很低

 

媽媽說我這個人很心軟

明明在生氣

被哄一下我就沒事了

我常常被利用

我很討厭這樣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好騙

別人說什麽我就信

總有一天我會被自己害死

說真的

我不會耍心機

我常說洋洋白癡很笨什麽的

有時候覺得我比她還笨

有時候我好討厭自己哦

到底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