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0:54:19小阿姨

日月潭之日月行館


週六是個陰天 雖然沒有出太陽 但是感覺是個適合外出透氣的日子
所以我們就和阿姨們來個南投之旅!
拜拜完之後 我們就前往日月潭 到了那邊有許多新人在拍婚紗照..
感覺真是喜氣!
原本打算找個地方欣賞日月潭的景色
結果誤打誤撞之下 就來到了涵碧樓!
古人說:無竹令人俗 所以涵碧樓前的一排綠竹 顯得相當不錯!

大阿姨原本還遲疑一會兒 是否要進去日月行館..
因為外面氣勢雄偉 裡面金碧輝煌..
結果只見爸媽就這樣給他走進去 反正阿爸的卡拿出來一刷就好了
哈..
瞧這金色的塔 有夠給他氣派吧..

大家坐定 各自點自己想喝的茶之後
我們小蘿蔔頭 對於茶沒興趣 所以就點了個蛋糕來吃
我的這個蛋糕非常好吃喔..因為全部都吃進五臟廟了!
吃飽喝足後 就跑去廁所解尿去了..
沒想到 令我吃驚的是 一開廁所門 就自動掀起蓋子
更妙的是 坐上去是"溫溫的"喔..
還有還有 因為是免痔馬桶 所以還可以洗屁屁..
哇..真的好舒服喔
所以上完廁所 我就迫不及待的和阿姨們報告這新奇的事情..
ps.回家後 我跟媽媽說屁屁會痛 真的是...亂玩的結果就是這樣..

後來就到行館其他地方逛逛 發現有隻討喜的小兔子..
就跟他合照了一張..
下次一定要要表現好 才可以再出去吃喝玩樂!
真快樂~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5-06 14:35:58

親愛的台長小阿姨: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