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7:01:27小阿姨

說謝謝~

容容是個脾氣不小的臭嬰兒

(如果你長大之後我還叫你臭嬰兒,就表示真的很不乖)

有時候會一直鬧脾氣要東西

因此阿姨都會要求一定要說謝謝才給他~

 

過完年後的某一天,當時容容好像還在感冒中

所以我們不打算給他吃那麼多甜食

結果...

容容居然說:"阿姨,你要給我吃糖果"

我心想:我又沒欠你糖果,為什麼要給你

所以問了容容:為什麼我要給你糖果勒?

這時,突然間腦袋很靈光的容容,居然說出了這樣的答案....

"因為我要跟你說謝謝阿~"容容很認真的說著

 

天ㄚ!這是什麼邏輯?

別人給你東西,你應該說謝謝!

為了得到東西,強迫別人接受道謝...

我想,這只有嬰兒才懂這個反推吧~

                                                                        by持續痛苦讀書中的大阿姨

下一篇:長尾巴~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