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8:19:53╳× 聖薇 ×╳

超酷的畢典 WhaT a CoOL CeRemOnY


ㄜ!!

照片好模糊啊

但是還是蓋不了畢典超酷的光芒

還有情境的炫麗:)





好不容易爭取到參加的名額

進去的時候馬上就看到劉彥伯了:)

但是他是傳承代表

所以跟我距離有點遠

而且他人不大隻

又不愛出風頭

所以要看到他的人簡稱困難啊





當在校生致詞的時候

我還真嚇了一大跳耶

因為我完完全全不曉得他是在校生代表啊

但是看到他的時候真的真的很開心:)

有錄起來唷!

只不過因為光害(簡稱光線太強)

所以他整個是一團白光

只看到超黑的影子 唉





唯一遺憾的是

離開的那裡的時候我沒有等到他出來

他到底在裡面是在做什麼啊!?

還是根本從另一個樓梯離開!?





唉 開始害怕明年的畢典了

因為明年換他畢業了

我一定會很難過的啦

同時這也代表了我能行動的時間不多了

一年很短的耶!

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跟他有第一個互動!?





還有一個很可惡的!!

臭小孟老師!

幫我拍照一下下而已阿!

有要事在身也不用跑那麼快吧!?

這機會很難得耶!

我說"幫我拍"

你要拍我 = ="

我說"不是拍我啦"

你說"要不然拍誰?"

我說"一定要我明講嗎!?"

你一直笑然後就跑了

這是怎樣啊!?

真是氣死我了!!!!!

臭小孟臭小孟!!















我會珍惜

努力把握

請你要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