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11:45桃*

畢典前一天


























手簽ㄉ快掛ㄌ

相機拍到沒電



好捨不得大家唷~~~~~~~~

不管是之前吵過架 還是不熟 還是連一句話都沒說過ㄉ

我都好捨不得

>”<

嗚嗚嗚~~~

ps.除ㄌ臭trush ~



哀哀哀




今天上台領獎

我站ㄉ號碼是19號

之後向前一排29號

哈哈哈~

一ㄍ是老公ㄉ號碼一ㄍ是我ㄉ號碼~

愛死

哈哈哈

老公也有上台領獎

好帥

哈哈

又花癡ㄌ~

> / / / <


讓一切ㄉ不開心都過去吧

珍惜現在比較重要~~~~

^^~
朋友們

我愛你們


老公

我愛爆你

哈哈哈

沒辦法

老公比較重要~

罵我重色輕友吧!

我不care”

恩哼


明天就要say goodbyeㄌ

好難過唷~~~~~   >  33  <

親一ㄍ吧!
















































我越來越醜ㄌ><


嗚嗚嗚~~~~~~~~~~~





ps.我有墊腳



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矮

沒辦法~



























上一篇:王天和

下一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