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41:42桃*

一個玩笑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時mango就脫我ㄉ鞋子

脫鞋子就算ㄌ 還丟到紙類回收

丟到紙類回收就算ㄌ

竟然也把我ㄉ襪子也丟ㄌ

真ㄉ很不爽憂~


下課ㄉ時候我就把它ㄉ內衣解開

算報應吧!

之後他就一直要解我ㄉ

我怎麼可以讓他得逞

就很激烈掙扎

後來不知怎樣

我是先做在位子上

之後我左手抓它ㄉ右手

另一手扶桌子

後來一不小心就重重ㄉ跌到ㄌ地上

靠!!!!

真ㄉ是痛死我ㄌ~~~~~~~

跌下去之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老公

這節說不上來......



你們也真ㄉ很過分 不扶我起來

ˊˋ

幸好骨盆沒瘀青


痛死我ㄉ梗ㄌ~~~~~~


不過大家都在玩

沒什麼好計較ㄉ啦

想計較也懶

哈哈哈



讓我沒想到ㄉ是老公竟然會上來

讓我好感動

好想抱抱

=  33  =

不過也是上科任課 .....

可是你真ㄉ很機掰 ˊˋ

害我之後心情沒好過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買飲料給我喝

不喝你又生氣

不聽你的話也生氣

我知道是愛我ㄉ表現

可是別忘ㄌ我也愛你呀!

你不聽話我也會生氣



我們真ㄉ很冤家~~~~~













上一篇:剩一個禮拜

下一篇:王天和

mango 2007-06-11 22:17:08

哈哈哈 親愛的噴火小櫻桃~!
脆弱的您 真是 不好玩呀 XDDD!
缺缺~~~~ 不跟妳玩激烈運動了 ˋˊˋˊ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