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6:49:00 cherry

一波三折澎湖行之行程篇

因為二天一夜,說真的…太趕了
連照片事後也發現實在是拍得太少了
 
在澎湖本島上,其實也有些景點
但誠如前所說,旅程時間有限

第一天晚上只有吃吃喝喝的行程

對於景點,並沒有多尋找或多停留

以下的四眼井,也是在買藥膳蛋過程中,意外發現的


而在七美島上,雖然安排了看景點
但不巧的是第二天在到雙心石滬之前
一直都是斷斷續續地下雨

所以一波三折不是沒原因啊…



七美人塚因為要收費加上停留時間短暫
所以只有在門口簡單拍個照

一直在期待中想看的雙心石滬

可能是期望太高,或被雨掃了興致
真正看到時其實已經沒那麼興奮了


上圖右下:聽領隊說這天然的景象既像老鷹又像龍,還有一種忘了…
但我和同事看來看去,只覺得這角度像老鷹,其它的倒是還好


大版:這角度看得出來是倒過來的龍嗎…


看天空就知道天氣沒期待地好…
(鏡頭還被雨滴到了…)

下午,我們安排了浮潛半日游
第一次浮潛的我,原本既興奮又期待
誰知在下水後,逐漸踩不到地的我
開始不安了起來,換上裝備後,還不會用嘴巴呼吸…
浮潛完的我只覺得全身痠痛…超累的啦~



就算換上裝備也要給它美美地來一張相啦…哈哈哈

心得:
雖然二天一日遊真的太趕又不盡興
不過讓初次到澎湖的我
也見識到它的美
它的空氣和有夏天fu的大海
的確令人有放鬆的作用

明年,我再好好深度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