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1:01:00 cherry

看不見的心機

今天,騎車上班的途中車子竟拋錨…
因為拋錨的地方正好是橋下,計程車不好攔
加上趕上班,想說已經快到公司了
(大概騎車也來回不到十分鐘左右)
情急之下,就打電話給同事
希望能有人來接我
(雖然這樣是不太好…)

在拖延了好一會兒後
同事才回電說…xxx會去接…

然後,事後我才聽說主管私下是這麼說的

"…我們是來上班的,怎麼可以派車去接…"

或某同事聽到當下,也在大聲喊說怎麼不做計程車來…
見到我時,又是一副客氣樣
(而且是平日吃素又看起來待人熱情的姐字輩同事)

老實說,聽到的當下,甚至一整天…

心裡都不是很舒服…

我再次再次澄清
本人自知當天的狀況突然
那時的請求也是不太妥
但那時真的是一時情急,不加思考
又加上想說時間上還允許…

豎不知這衝動的脫口而出
讓我看到了平面假面的主管與同事…

也許是以前的分行比較單純
遇到了好的人、好的同事與主管
所以以為這樣的行為也是可以被體諒的…

這才知,原來基隆與台北的落差有多大

心機重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同事勸我不要想太多
又碰上今天是打考績的日子
期底事情一直積著做不完

我真的又氣又無力的

下班了,我卻得繼續面對著接下來的每一天

這樣假面鬥心機的人生,不累嗎?

上一篇:超級無力感

下一篇:尾牙的利益

Vivian73914 2010-01-14 22:35:52

姐~那種人不用管他們!!那事突顯他們是一群沒教養和修養的人

父母不會敎!!如果他們有子女阿.... 相信他們的那些小孩也好不到哪去

他們假~~你就跟他們假阿!!大家都出來上班又不是領他們給的薪水

所以不用去理會那些沒知識沒修養的人!!還有吃素不代表人好~~

別被外再的一切騙ㄌ